Tuesday 22 May 2012

无关股票,18以下勿看

最近常在论坛吹水,认识了几位网友文笔很不错。
他们很喜欢写情意绵绵的精句。
由于本人dry了很久,看到大家都忙着写情诗给他们的爱人,
结果被刺激到了。手痒也写了些文来恶搞。
先说对不起内容有点那个,但只是玩笑一场。哈哈!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妳吃力地不断敞开与关闭大户,让他们粗暴地进出

听妳不断地重复道歉与道谢的话,让他们加倍的兴起

他们贪婪地触摸着妳,而妳却无力反抗,

我心急如焚,我心如刀割,我终于忍无可忍, 大喝一句





臭小孩!不要玩电梯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要打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妳收下了钱。。。

就得默默忍受他们粗暴的双手在你身上贪婪的触摸

直到最后,你还不可控制的喷出大约一杯份的液体

而他们

还满怀期待的伸入那个肮脏的手进去妳身内搜索

我很不甘心,我也很无奈,我不想和他们一样

但我控制不了我自己

我最后屈服于我的欲望


对不起。。我不想的。。。。但。。

我实在忍不住了,尤其是在这种环境下。。。

于是。。。我也让妳收下了我的钱

我轻轻触摸了妳,也让妳喷了,我手也伸了进去。。。


神阿,原谅我。。。





对个正在跑步减肥的人来说,看到路边的卖可乐机器是多么难把持得住阿)





不要打我
   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