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 October 2012

有什么行业/生意可以在印尼进行?



回复 SingBlueSilver

那么有什么行业/生意 我们可以在印尼进行呢?
搞多个窝在印尼也不错?方 ...
威吉尔 发表于 2012-9-26 21:34


回复 kok1984
哦,那是大集团的,我是考量有什么 SME 或 trading 生意我们可以参与的吗?乘年轻还是要做生意,老了就要靠之前做生意赚的投资威吉尔 发表于 2012-9-30 23:21


哈哈,印尼说真我完全没概念,所得到的资讯都是从报纸来的。
如果要做生意应该在自己熟悉的地头做比较好吧。。。
当然如果那里有人带路合作就可以考虑。
行行出状元,自己熟悉的就能提高机会赚大钱了


我个人认为如果一个国家起步发展,最受惠将是金融业,
因为无论谁做生意,什么生意都好,
都会需一个银行户口来借钱,汇钱,日常收入支出的金钱转移等。
加上国家发展也代表城市化,
印尼庞大中产阶级也会开始应用银行服务如信用卡,
房屋贷款,月薪出糧等等。
还有国家发展基本设施,也是需要银行融资来支持等等,都是财路来的。

小弟是打工仔,没能直接投入做生意,
唯有买进MBB,希望它在东南亚有好的发展

同意你讲的趁年轻还是要做生意, 我还在学习着,
时机一到一定出来做生意(虽然我不年轻了)


最近参与了关于《太阳能电力回购计划》,
是个提供21年稳定回酬的投资方案,大约6年回本(ROI 15-20% )。
内容大约是我们安装太阳能板在屋顶,
所产生的电源TNB会以高于市价(〉=RM1.49/KW)来买回去。
这个投资方案简直就是YTL POWER的翻版,
不同是现在政府让我们普通市民都有机会成为独立发电厂。
这是目前是我觉得回酬好且低风险的投资。

谁有兴趣短消息我

No comments: